上週日(7/24),不知道身體是怎麼了, 沒來由的一直拉肚子.

雖然以前也曾經發生過,一開始我不以為意,但到了第三天還是一樣, 每天早晚都要好幾次,也持續肚子痛.

所以第三天開始,只好和之前一樣,什麼都不吃, 只喝舒跑,到了第6天(星期五),真不行了,開始頭暈了, 只好開始吃白粥...

星期五的那天晚上, 下起了大雷雨,正好讓連續悶熱的天氣變涼! 很好睡.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裡出現的人是誰,一樣在我醒來後就忘記, 只記得夢的內容大概:

「遇到某個人,他跟我說某某人是他的姑姑,我心裡想....難怪這人看起來眼熟,

原來是以前就見過,而且印象還不錯的一個人,因為我身體實在太虛,所以就找個地方想躺下來休息,

在我躺下來的同時,這人突然走過來溫柔的抱著我,實在太想睡的情況下,也由著他這樣做了.

但我覺得奇怪的抬頭望著他,他眼神直盯著我.....對我說...."來追我吧!!"

我心裡想....這什麼情況?   但因為太舒服,所以就沈沈的睡去.....」

所以星期五的那天晚上, 我睡得很好,早上起來也覺得狀況好多了!

至於夢裡的那人是誰, 我想這輩子應該都想不起來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