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麼冷的天裡, 還有暖暖的太陽.

上班的路上,被暖暖的陽光照著,真好.

當時我心裡想著....

雖然我喜歡這樣的太陽,但我不需要別人當我的太陽

因為我本身就夠陽光 XD

(可以再練肖威一點~)

但是這個冬天還沒過去! 

記得每年冬天都在流鼻血,今年倒還沒發生

我知道是"還沒發生",應該不是今年身體比較好,

而是...還有更冷的冬天還沒來吧?

 

今天晚上,我站在自己的房間中央,像"孤獨的美食家"裡的井之頭五郎一樣,抬起了頭告誡自己......

"這個人跟別人在一起,他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老話一句....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