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工作到現在已經三個星期了,我一直都有在反問自己,檢討自己,到底我工作的表現算是好還是不好?每次都覺得是工作太多了做不完,可是又會有種是自己動作太慢的感覺!所以...才會不斷的一直想一直想..睡覺前也想..睡不著也想....現在在放假了也想.....但是還是沒有一個結論,總是覺得明天工作再快一點就好了,這樣就可以早點下班!
不過剛剛在洗澡時,我卻忽然想到一個疑問,回想著自己工作的內容,如果是她們,她們可以在同一天就是8.9個小時內做完這些事嗎?真的很好奇,為了解除這個疑問,我剛剛把我工作做的內容都回想了一遍,後來決定po在這裡,這樣大家才可以知道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忙了!!
內容如下:
1.早上去到辦公室,司機都還在搬貨,所以先在辦公室裡排3C的單子(包含分類,排單,勾單)。
2.快到9點半,司機大概都出去送貨了,所以出去倉庫查有沒有別倉庫的貨,或是該送出去沒送出去的。
3.如果有異常的貨抄下單號或資料,接著查出送到哪裡,誰該送的貨,還要把資料key到每日疏失。
4.司機出去送貨前如果有缺貨或缺單,則要登記,並key入疏失中。
5.開始key昨天的回報(該送貨,已送或未送),通常要key一整天,還要學會分辨廠商,而前幾日未配送者亦要key進去。
6.回報key完後,要開始排單(分廠商),排完單要印總表,接著勾單確認所有key的無誤。(通常單子會有4.5百張跑不掉,這就是為什麼key回報要一整天的原因)。
7.接近中午,會有一家藥廠的出貨單傳來,接著就要開始key每家要送的藥局資料及送貨件數(是每一家哦!每天有幾家不一定,少則十幾家,多則三.四十家)。key完給倉管分貨後,接著要印標籤貼紙及大量出貨明細給倉管。
8.整理信東的嗽口水簽單,如果沒有單子還要打電話給各倉追單。還有含氟錠的單子也要整理。
9.最困難的....就是"從上班開始就接不完的電話 N 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