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避之不及會發出聲音的木地板,牠卻每天早上和晚上睡前在我房門外摳摟摳摟的快跑起來,深怕沒人知道牠來了 (笑)

有時候不是我們想不想養牠,而是牠選擇了當我們家小孩~

家裡除了臭ㄥ來,多了個小妹Money,聽說賓士貓是貓界的二哈,所言不假!

原本說是想辦法抓起來,沒想到牠自己住了下來! 自來貓就是這樣,這是牠的選擇,我們沒得選~

朋友還說,這傢伙哪來的?怎麼看起來特別ㄎㄧㄤ!

 

世界這麼大,我們永遠都不知道 ; 我們的世界這麼小,沒見過就沒得比較.

 

我想我大概沒有那個力氣再去愛一個不會愛我的人,

反正,我知道自己已經改變,準備好了在這裡等待.

就等一個願意為我改變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