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喝濃拿鐵

連續三天喝熱美式

連續一星期喝自己泡的濾掛式咖啡

一直到了40歲的這個年頭,我才突然的領悟,

原來~~~我不能喝"奶", 無論是鮮奶或奶精, 其實履試不爽!!

原來一直覺得腸胃的問題,其實是奶造成的!

為什麼會突然發現哩?

跨年的前二天, 每天都喝了大杯濃拿鐵,

到了第三天臉頰卻長了個大痘痘,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跨年的那天,早上也喝了特大熱拿!結果卻發現非常不舒服~

上班後,改喝熱美式, 臉上的痘痘居然隔天就好多了~也太誇張!

國中時,老爸常問我早餐要不要喝鮮奶,我總是回答"不要,我喝了會想吐"

原來啊~原來~以後別喝奶了吧?

會不會太晚覺悟了....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