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了一首歌,突然好想問你...."你有在別人面前哭過嗎?"

我大概5支手指頭數得出來!

總覺得在別人面前哭是件奇怪的事, 我大概會覺得, "哭"就是表現出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沒有必要讓別人知道吧~

看到的人,會不會覺得....這樣也要哭,會不會太玻璃心了!?

所以我總喜歡在夜深人靜,睡覺前覺得感傷才哭. 可能工作壓力大也哭.

最近新客戶進來,明顯感到同事的厭世! 我也很厭世,但似乎不能表現出來. 

不止不能表現出來,還得想辦法"安慰民心".

煩躁.

分手後能不能是朋友? 我大概有點難,事出必有因~寧願不聯絡,也不想見了心煩.

能不見就不見, 見了面也是做做樣子,可以很無情,也能很有心.

沒機會的, 就隨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