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在新公司說了有關...."物流真不是人幹的!"這類的話
居然沒有人有同感!
這真是怪了~撇開新同事是做報關的不懂
其他人至少做了1年多,卻不會有這種想法~
難道他們真的太嫩了嗎?
還是新公司太悠閒,唯一的缺點就是主管太機車=.= (難道我又重蹈覆徹?我想找一個老闆是男的公司啦~~)
好了~我要來認真上班了,這兩個禮拜都不正經,一直在跟新同事開玩笑,聊天
我要認真把事情做好,快點上手!看有沒有辦法薪水高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