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在飛機上,我打開了去程時看到一半的電影"我的富豪男友",

其實很典型就是男富女窮,女生被男方家裡排擠,

可是啊~明明沒有特別感人的地方,我看到後半段,居然哭了!這明明是有點喜劇!

淚流不止~~~不知道為什麼,為了怕下飛機時雙眼紅腫,趕緊改選了另外一部好像也是幽默的"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真的很好笑沒錯,可是進入探討老婆裝死原因時,我又哭了!!!!

厚喲! 真的不知道在感傷什麼?明明劇情沒有很感人~

好啦~我事後想想....其實是有點開心自己可以脫離這樣的處境了!

什麼處境呢? 我想大概是處處被交代"要順應日本人的文化","要合群","要團體行動","要尊敬"......等,

還要和業務相處....(這個我覺得最累,累死人~~)

終於回家了,回到我可以做自己的地方.

記得最後一天聚餐後,部長對我說了一句話" up to you", 唉,他們也看得出來我不是很自在吧!

我討厭應酬啊~也不喜歡唱歌. 關在小房間不喜歡.

出差不是件好事,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