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目的是這樣的~盡自己的努力做所有可以做的事

就算不一定能達到效果也要姑且一試.

但是.....久了也會非常非常累, 朽木不可雕也! 我已經努力了二個月, 再一個月看情況

今天把人的問題大致上討論了一下,發現這樣的問題只有我遇到! 也太誇張!

我不想遇到奇怪的人,但總是很常遇到......而且無解!

哇哩咧

怒氣不要出在別人身上,這是基本

覺得自己總是沒問題的那一個,這是有病!  (Sorry)

我心裡總是想著....真的不希望大家到了30幾40歲,兒子問爸爸是什麼職稱時,還只是倉管員.

雖然說....不自重的實則不必重之,但是....我還是會傻傻的盡自己的努力做我能做到的事,希望

可是還是平常都會有抱怨啦~~真的沒有什麼事可以很完美,

只好讓自己在面對問題及困難時,多方尋找答案,或許就像之前一樣,有時可以碰出一些不一樣的靈感也不一定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只想要把工作做好而已

人家說,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這是真的,但是我把工作當做生活該努力的部份(發揮自己的價值,讓有心的人越來越成長....

還有啊~~~多做對社會有益的事,我想無論是人或是動物,盡力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