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法給你太多的溫暖,因為我覺得好累哦~

像個小蜜蜂一樣,忙東忙西的.

講了那麼多的話,處理的事情不算多,但總是有做事吧!?

事情總算有點了結.不過又有新的事情一直來.

2天的時間內大概講了3個月的講話量,不想再多說什麼....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聽了這麼多,好像都不是我可以解決的~

想從我這裡得到啟發和溫暖,再等等吧!

後面可能還要講更多的話,我想我不是天生的演講者,也不想當一直說話的人.

為誰辛苦為誰忙,不就是為了一份薪水嗎?

我也有我的需求,現在想要的是...誰摟摟我的肩,跟我說聲 "加油~辛苦了"  哈哈,自己寫了都覺得好笑 XD

人,總會替自己找到出路的,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

 

又是一篇喃喃自語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