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啊~很有趣

我說"又開始厭世了!生活好無趣啊" 

他居然只回我4個字+一個問號.......「工作很閒?」

哈, 真是太瞭解我了!

我現在是休息狀態,我現在是休息狀態,我現在是休息狀態

病也病完了,再休息一陣子,肯定又要開始忙了! (最近看很多大陸視頻,說話也會變得大陸腔)

自我解析一番,說穿了就是....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吧!

所以呢!自己一直熱著,多沒意思啊~

什麼時候可以帶給我生活多點意思?就算是一點也好啊~~~

不然我.....不然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