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該來個年度總檢討.

今年二月~三月是我最痛苦的一段時間,覺得特別的孤單,特別被孤立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不能理解或諒解,這麼傻傻的辛苦工作為的是什麼?

好像是個永遠的無底洞一樣.

結果...老闆升我當經理! 雖然我不是很想要......職位越高責任越大,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但我就是~不想要!

我只是個認真的阿呆!

從那時起,我不斷告誡自己,不要忘了那段時間所經歷的心理壓力.

我誰也不相信,只相信認真工作,才能有好的結果.

我不會為了賺那8萬.10萬的,卻讓自己不開心,現在的工作實質上是在賺這份薪水,

事實上我給自己的責任是給認真的人保障有份工作,不怕賺不到錢.

我沒這麼偉大! 總有一天我會拂袖而去,只是時機未到.

 

人往往會活在自己的想像之中,以為這個人稍微有點釋出善意就曲解成"這個人對我有意思".

我不是這樣,不會因為得到個禮物或吃個飯就認為有什麼. 雖然遇到很多這樣的人.

真的我自己就是想說就說,想做就做....不太能去猜解其他人"心裡想什麼" , 這樣太累不適合我.

或許有的人不善表達, 或許  沒  有  任  何  感  覺.

我覺得不喜歡你,但還是試試.真的試了,還是不喜歡 (笑)

不過呢!既然都已經表示這麼明白,卻沒有任何稍稍的回應,同樣的事一再發生.

我啊~比較想知道這人喜不喜歡和我相處,一起去吃飯.看電影開不開心.而不是不想去但非得去,或應付.

你只是不想讓人失望,或想讓某人開心.  其實啊.....更傷這個人的心!

明年的我會替自己立一個新的心願,努力來達成! 莫忘初衷.

還有~~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你也別這麼喜歡他了啊!!!!! 這麼久了還學不會教訓.

當你心裡想著"哎呀,他開心就好", 事實上,你就是沒那麼喜歡他!

任何事沒有你的參與或把你考慮進去,就表示.....其實你沒那麼重要,對他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