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姑姑帶孫子來家裡走走,

baby還不到一歲,只會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看來看去

baby的媽(應該算我表嫂)說他很怕生

但進門後我就接手抱著...表姐懷疑的問表嫂"他真的很怕生嗎??

因為baby靠在我身上不哭也不鬧...就乖乖的看來看去...連媽媽都不看一眼

大家就放心的留我一個人顧baby...

過了快半小時..表嫂和表姐又跑來了,說是擔心baby哭鬧

但這半小時內.我帶著baby在家裡走走,和他說話,又搖搖晃晃的和他玩

baby一點哭鬧都沒有,一直乖乖的,真是奇妙,連姑姑都覺得很神奇,因為大姑姑每抱必哭!

媽媽說我本來就很有"囝仔緣",這是事實啦~

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小朋友感受得到~

除了有囝仔緣.還有老人..哦不.更正是"長輩緣",和狗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