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過了超級充實的一天後
今天早上起來,就得到了報應......
手也痠到舉不起來~背也痛~腳還好啦~(表示運動不夠??)
然後累的半死...還要趕早起來去郵局領卡..
順便去菜巿場買菜!(沒錯~跟歐巴桑一樣=.=)
不過....回來時順便買了好吃的炸薯條(是菜巿場有名,傳統蕃薯的那種哦~)
花了點時間等待果然是值得的!買到了剛炸好滴金黃薯條
裡面軟軟QQ,外皮酥酥鹹鹹~~~怎麼這麼好吃...
大概跟我沒吃早餐也有關係吧~呵
回家後才是休息的開始...看電視.吃東西.打打球...
吃完晚餐,我姊去逛街回來...帶了一大盒的"亞尼克"!!
哈~害我在家裡又叫又跳的~又有亞尼克吃啦~yaya~
這次我吃了沒吃過的"栗子蛋糕"(上次買的沒吃到)
冰冰的吃~又新鮮~四周都有厚厚的栗子泥,中間夾著小小的巧克力海綿蛋糕,還吃得到整塊的栗子!
真是好吃極了~吃的同時還怪我姐害把我剛剛打球消耗的熱量通通補回來啦~
 
檢討時間:
這兩天好像都在吃耶~從早到晚不間斷的在吃東西
害我"彷彿"看到自己的臉又變圓了一些.....
然後這個月錢也花太多了~"有發票"的金額已近逼萬元大關!!
那麼...如果包含沒有發票的...我看早已破盤了吧
好好好~接下來要省錢+減肥了!!
畢竟...我也只是個窮小子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