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爸老媽自己種菜已經很久了!

當然我們大部份是自給自足~老媽偶爾賣給公司同事,其他的就送親戚囉!

我們家的菜不用說,都是很好吃的,高麗菜很甜,筍子也是又嫩又好吃!

而且什麼產季就種什麼菜,最符合健康原則!

最近老媽的芋頭盛產,煮起來又鬆又綿!芋頭味又超香!

我每次都懷疑她煮芋頭加了人工香料,否則怎麼會這麼像外面賣的芋頭口味加工食品?但當然是沒有啦!由此可證明真的很棒!

今天老爸從菜園拔了4大顆及5小顆的芋頭,老媽和姐姐興起了要到竹圍漁港賣芋頭的念頭

真是糟糕~~我家裡的人向來都臉皮薄,哪有那個臉去外面拋頭露面賣東西??

而且...還說我不去,他們哪敢去 =.="  意思就是我臉皮比較厚對吧??

好吧~母女三人帶著2顆白菜,4大5小的芋頭往漁港衝了!

沒想到老媽居然帶了個月曆就想擺在地上@@"  被我嫌半天,但還是通通擺上去了!

隔壁是一堆如山的薑,人潮不斷的來,我們卻半個人都沒有,偶爾會回頭看個幾眼.

我看情勢不對,只好開始叫賣起來啦!!   只要有人經過~就開始喊~~ "  芋頭一顆40哦! 每顆都有1斤多重,而且煮起來又鬆又綿超好吃"

老媽見我喊起來,只要有人轉頭過來看,她也鼓起勇氣跟著喊"煮起來真的很鬆又很好吃"   (唉~真是.....)

就這樣一個中年阿伯看我喊的停下腳步~"挑最大顆的兩個給我吧!妳們自己種的嗎?真厲害"  講得我都害羞了~  我叫老媽趕緊裝袋並找錢,拚命的和人家道謝 

就這樣完成第一筆生意,接下來又是一陣沈寂........

看著賣薑的生意越來越好,我只好朝著那邊拚命喊~~~~"芋頭一顆40哦~~~" 看能不能把那裡的買氣吸引過來!

大約過了幾十分鐘,有一群中年男女經過(果然是中年人才會買啊~~),男子停下腳步問了價錢,我以為他要買芋頭,沒想到是要買白菜,算他2個50吧!

沒想到他也順便問了芋頭,結果也包下另外兩顆大的芋頭啦~~人真好!

其他阿姨看著看著....沒打算出手,中年男子居然開口問了~"這樣好了,全部買下來多少錢?就都給我吧!妳們早點回去休息"  噗噗~~

真是超開心的,最後全部賣出,只賣給了2個客人~

唉~吃了我家的芋頭保證你們不會後悔的啦~~~

回到家,老媽居然還問我說"妳下禮拜還有休息嗎??"      這些傢伙想幹嘛?

自己沒辦法賣,想把主意打在我頭上!實在是太糟糕!!!

看情況吧!是真的很好吃,我才肯幫忙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