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一定是天生的劣根性
只是不小心出生在平凡的家庭
不然,為什麼老爸老媽要不惜血本的把我送到私立國中去
就是怕我一個不小心變成混混裡的大姐頭~帶著人家去廝殺
也幸好沒有
 
不過,倒是養成了我在家裡的大小姐個性
表面上是很服從的~但是事實上在操縱著大家(泛指家裡的其他四個人)
在外面則走"低調"路線,以免被發現其實是個壞胚子
 
總是覺得自己有著未完成的使命
但是卻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我猜....大概是破壞人家的感情吧~
否則...就太辜負我的"劣根性"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