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國中我喜歡的男生

在偶然的情況下遇到了

聊著聊著講到了生活的現況及現在快不快樂之類的

他問我..."妳怎麼知道怎樣才算是生活快樂呢?"

我的回答是..."當你做的事或選擇出來的都是你想要的,不會感到快樂嗎??"

接著....他看著遠方回答..."但我就是選擇錯啦~"

(遠方的女生,是他的女朋友,也就是那時候也喜歡他的隔壁班女生)

呵~怎麼會突然做這樣子的夢,我也不是很清楚,

醒來後立刻打開電腦,想找看有沒有他的消息

但似乎是沒什麼....或許他也是一直很低調的在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