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的角落裡有一個不大不小的蜘蛛網,那隻蜘蛛不是常見的那種身體幾乎沒有,然後腳很長很長,它是身體圓圓胖胖的,還看得到花紋,腳也沒有特別長。
蜘蛛網的前面地上擺了很多瓶子,大都是用光的沐浴乳瓶子,為什麼不丟呢?就是懶,等買到新的沐浴乳我再把它們丟掉好了!
蜘蛛網從牆角一直結到沐浴乳的瓶子上,我從來沒有想要破壞過他們,因為不覺得對我有什麼影響,但總是有人會弄壞它的網,不知道是誰,或許是老爸或姐....他們都會用浴室的!
上次洗澡前突然看到網上有隻小蟑螂...是很小很小的,還沒有長大,就成了蜘蛛的點心。其實今天....我害了一隻蟑螂,是大蟑螂......換個說法~我幫助了蜘蛛,讓它得到了可以吃很久的食物,這樣是好還是壞呢?我也沒有故意要害那隻蟑螂哦!是牠自己逃到牆角然後不小心翻了一下,就爬不起來啦~就在我想要進一步去踩牠時....蛛蜘比我快了一步!馬上從天而降,把蟑螂的腳纏住了!後續...就是蜘蛛和蟑螂的大戰啦~不過我相信蟑螂一定是輸的!因為在我洗澡完後,蟑螂已經被蜘蛛吊在半空中了!我這樣是害人還是幫人丫?還是扯平?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