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自從發現家裡有老鼠後,就很恐懼的不敢再睡在地板上,
並想該怎樣才能阻止老鼠偷跑到二樓來,
剛好發現之前的黏鼠板居然還有,就把它放在老鼠一定會走的路線囉!
沒想到...8點多放的,到了9點多待在房間裡就聽到奇怪的聲音,
姐姐要我趕快下去看看,是不是抓到老鼠,衝下去看果然抓到一隻!
嚇死人囉~牠小小的叫了幾下,不過蠻淒涼的!
假裝沒聽到就又跑回房間,沒想到晚上接近11點多...又有好大的聲音,算了~不管牠。
隔天接近中午起床,下樓去...居然發現抓到兩隻,沒想到有這麼多老鼠哦!太可怕了~
而且牠們掙扎的結果...就是有血跡...@@"我沒辦法看下去
只能看電視時坐在看不到的地方!後來晚上想讓牠們一起被垃圾車載走,可是我不敢拿....
因為我很膽小,我是"俗仔",拿了塑膠袋在手上...說我姐說"我想用這個袋子裝,可是我不敢拿.."
當然是裝很可憐的臉囉,我姐就很有勇氣的走近把牠們裝進去,還拿在手上去給垃圾車載走!
真偉大......
不過哩~我忽然想起!我好像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碰到東西死掉就不敢處理!很害怕耶~
最後都是弟弟幫我解決,像有一次去夜巿撈魚,撈了好多~我還特地買了一個小水族箱來裝,還買了水薀草給牠們!不過...三分鐘熱度的我,沒多久就把牠們放在桌子底下忘記啦~等想起時,水族箱早已經變成了一片綠@@",裡面哩?當然無一生存,最後只好求我弟把牠們拿去丟掉,還有水族箱洗乾淨,至於我...假裝沒事,故意忘記~哈
還有一次,我弟帶回一隻烏龜,當下我就對牠照顧有加,並封牠為我的"龜兒子",給牠吃好穿好的!不見了還趴在地上找!還特地買了一個玻璃魚缸給牠住。後來哩?呃....因為我忘記餵牠了,害牠死掉,而且...我還是不敢拿,也是求我弟把牠抓著...兩個人一起拿去公園埋了=.="
所以,結論是....我真的很"俗仔",
ps.再偷偷說一個秘密....我煮東西不敢碰生肉,不管是豬雞牛羊或魚,我通通都不敢碰,因為覺得都好噁心哦!就算煮了,也不太敢吃自己煮的...當然,燒烤是還好啦~因為肉都處理好了,我只要烤和吃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