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晚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不過不是什麼靈異事件啦~
是有關健康的,所以我把自己的一些症狀都寫出來了~
在講詳細情形前,請你先檢視自己的幾個重點: (女生比較會有吧?)
 
1.平常會不會頭痛?
2.肩膀會不會常痠痛? (尤其是連接脖子的兩邊)
3.到了晚上,腳踝兩側往上按壓會不會有痛感?
4.能否非常順暢且平緩的深呼吸?
5.吃完東西,在一定時間內有沒有打嗝或放屁? (這很重要哦!)
 
如果有.頭痛有可能是血液不循環,肩膀一定是電腦打太多(我就是很好的例子~嗚嗚~),
腳踝兩側會痛,可能有輕微的水腫,也是不循環的關係
呼吸不順暢,可能脊椎有歪或經絡和血液不循環
另外,小嬰兒喝完奶不是都要打嗝嗎?這就是正常進食都會吃進一些空氣,
而空氣會藉由打嗝或放屁來排出,否則很容易形成脹氣,所以你有想過自己有正常的在排氣嗎?
 
回到正題,話說我最近晚上睡前都覺得頭有點痛,也睡不太著(大概是勞碌命發作了,所以睡不太著)
懷疑自己是血液不循環,所以決定站起來做做轉手臂和轉脖子的運動
我盡可能的將自己的脖子往四周伸展,先來個順時鐘10次,嗯~左邊肩膀熱熱的!有達到功效囉~
接下來再逆時鐘10次,就在逆時鐘伸展的時候,
脖子往左後方轉,右手臂靠近胸前的地方超級痛.就像拉傷一樣痛@@"
再接著往正後方壓,右後肩簡直是像拿針刺一樣,
我忍著多轉了幾次,當然非常的不舒服,快暈倒一樣~
轉到第8下時,居然全身無力.而且虛脫,所以我只好先躺下來休息挑眉質疑
心裡想著:居然連10下都沒辦法完成,到底是怎麼了?
接著,狀況比較好以後,我又爬起來把剩下的2下做完!
 
就在我已經很累,打算躺下來睡覺時,突然的左耳有輕輕的一個聲響"波"
接著,我很清楚的聽到了細微的馬達聲(耳朵不知道不通多久了?),
呼吸也變得很順暢,感覺可以一直通到肚子,之前會有中斷的感覺,
頭沒那麼痛了,我想大概是我沒吹頭髮就睡覺吧吐舌頭
嗯.還有睡前有打了幾個嗝和放了屁 (直接講沒什麼差吧?)
 
然後很快就睡著了,所以我開始考慮去學瑜珈(一直很排斥,因為覺得是中年以後才"需要"學的東西)
看會不會對身體比較好啊??
所以....有類似症狀的人,請多動動你的手腳和脖子(要小心不要扭到),說不定也會比較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