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去面試,其實面試後的感覺都很好!覺得大家都很和善...(=.=")
會不會大家都覺得我太好應付啦!隨便一個人都會讓我覺得不錯!
可是我覺得大家都講的很有道理丫!
這三家公司各有利弊,我較喜歡第三家,因為工作內容很活,不過好像希望不大。
第二家薪水不錯,不過工作內容不怎麼好,因為很像打雜小妹...
第一家薪水最低,可是利誘性很高,因為聽起來很好賺的感覺,適合我吧?呵!
如果..三家都通知我的話..
我去第三家的可能性比較高:
第一家 15%
第二家  35%
第三家  50%
比例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現在第三家還沒有通知,大概是因為我說要10/1上班的關係吧!
所以可以先去第二家上班,看感覺怎樣!
不好的話就再等第三家看看囉~
不過二家最後上班地點居然就在隔壁內!再加上之前的公司也在那裡...感覺好奇怪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