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嚇到了~
因為我好像看到了色狼
可是我很無力,因為我沒法改變什麼,我沒有受到騷擾,可是我卻親眼看到他一直不斷對別人騷擾,大家都沒有出聲制止,只能消極的避開,我好想說什麼,卻沒有那勇氣,而且其實心裡真的很生氣,為什麼這個社會還有這種事這種人存在著,那個人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白髮蒼蒼,像是個中年的上班族,真不懂他為什麼要做這種事,他的罪行都被人看的一清二楚,卻也不知道收斂!我很膽小,不敢出面阻止他,只能看著他身邊的女性被欺負!誰能告訴我,下次遇到這種事時怎麼辦?報警嗎?直接叫警察來捷運站抓他?想太多了!
說一下經過吧:
在等捷運時,大家都站一排在等捷運來,在我前前面是一個高高身材很好的女生,她穿裙子。忽然,我注意到一個男的,不排隊的站在那個女生後面,我心裡想"這個人不排隊想要插隊上車哦?"所以就特別注意他囉!然後!他做了一件令我百思不解的事,那就是在大家前進要上車時,他居然用手碰了一下那個女生的臀部!喝~這是怎樣?我還不懂,不過在上車站定位後我就想通了!他是故意的!沒想到那個男的也在同一個車廂,就在我的不遠處,這時,我當然是猛盯著他看,看他到底想幹嘛!(下面稱他"色狼")。而後....我發現站在我和他之間有兩個國中女生,靠近色狼的那個國中女生幾次不時的看著色狼,而色狼行色其實怪怪的,因為他的手不斷的動來動去,就是一下子放下,一下子又伸起來拉吊環,一下子又抓頭髮,真的很怪!接著靠近她的女生跟她朋友說了幾句話,就換了位置,她換到靠我這邊的位置了!還把她的朋友拉過來點,就聊了起來。後面幾次我注意色狼一直重覆著同樣的動作手一直不停動著,過幾站後在他附近的女性都紛紛遠離他。甚至有一位男性還刻意去擠色狼,讓色狼無法拉著拉環,不過色狼居然用手頂著車頂,這樣也站得住!或許那位男性也有發現吧!想替某個女性解圍。可是哩~最氣的就是....色狼居然還面不改色的,繼續站著。不久,我發現站在色狼後方的一位女性不斷的回頭瞪他,他卻假裝沒事的抓頭髮,我不確定那個女生有沒有出聲制止,不過至少她有瞪他了,雖然起不了什麼作用!這就是我最感到無力的地方了~我無能為力。最後我下車了,發現那個色狼也在同一站下車,但是在他和人群一起上樓梯時,卻又好像突然清醒似的,又往候車處走去...他該不會又去做髒事了吧?唉~很傷心,又很無力....
所以囉~大家在坐車時,不管是公車或捷運,甚至是路上,如果有人有意無意的碰妳!真的要多注意!因為那種人...真的是有病,而且是病態式的,連摸到也高興吧!小心~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