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比較甘願了!不像之前那麼的不想去,不過每天早上騎車在路上,總是會一直想一直想...我到底是適應了哩?還是認命啦?因為工作也快兩個月了!覺得...好像已經不會說一直覺得還是學生時的悠閒比較好!(現在當然還是這樣認為囉~),反正就是...上班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每天早上固定工作,然後做到5.6點就下班...嗯~就是這樣!
另外一位同事昨天說..."如果要走或請假我是馬上OK的!"他說他是一個覺得要享樂就要趁現在的人,而且丫~她居然說..."妳一定會放不開!也放不下工作".....嗚嗚嗚~被她說中了啦!如果我真的放得開....那我應該早就不在這裡了吧!常常會想如果我走了~那另外兩個同事怎麼辦...我太負責任了嗎?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