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像之前一樣,會把工作情況寫出來,因為覺得自己的工作內容實在是上不了檯面!
像訂便當.吸地板什麼的,都覺得講出來也沒什麼吧!
今天我有了重大的任務,那就是接管錢啦!@@"
說實在的,我連自己的錢都隨便用了,居然要來管公司的零用金和餐費,很多內!而且丫~工作才沒幾天,就把幾萬塊的東西放到我這裡,太誇張了吧!都不怕我捲款跑走!還叫我鎖在抽屜裡,這樣我會怕怕的,因為誰會想把幾萬塊的錢鎖在抽屜裡?感覺很不安全!
這種制度太奇怪了,我一定要來想個好方法才行,乾脆去開一個戶,就專門來放公司的錢好了@@"
這樣也才不會和我自己的錢搞混...還是要把自己的錢領出來?這樣好像不太好厚?
今天拿到了以後的職責表,心裡一直想著"我一定要待久一點,讓自己有點擔當才行",不過....其實真的很複雜,要弄的很清楚才可以,所以想...每天都要早點睡,不然頭腦不清楚的話就賠錢啦!
工作很雜,也沒辦法,還是老話一句.........."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