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腰真是它X的不舒服~
很久沒這樣哩!(自從我睡獨立筒床墊後)
白天還好,上班比較沒有時間去感覺
但是睡覺的時候就很明顯哩~
雖然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卻不知道怎麼處理!
只能從生活中的一些習慣來改!
害我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反方向起床.然後倒退嚕的下床
(沒辦法,這樣才不會一直都用同一個姿勢,身體不平衡)
幸好,吃了中藥以後起床的精神好多了!
不然哦~~每天起床都痛苦死了,哪還有心思去想怎麼起床.下床的事
 
只是厚...睡前覺得腰痛時,真希望有個人能伸出手來放在我腰痛的地方
然後跟我說...."讓我給你力量吧"
我想,應該可以更好睡一點~紅心
哈哈~不要理我的幻想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