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我漸漸習慣規律的生活
每天吃完晚餐就去外面騎騎腳踏車,上個網,看點電視就覺得太晚了
只想早點睡覺,以免浪費太多可以睡眠的時間
啊....這不就是老人規律的生活嗎?
到底是有多老?我來說說看~~
其一:
上星期六回醒吾參加網球社的陳年聚會 (多陳年?大概是5年前=.=")
新社員看起來個個稚嫩,朋友好奇的問他們大概是幾年次.....
啥???什麼?????太誇張了~~~~~咬牙切齒
居然是 "80年次"!!!!
哇塞,我當場震驚的說不出什麼話來,只能無奈的笑,和這....這....實在是....
八年級是吧?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再過4~5年,八年級就要上場,準備來篡我們這些不知死活的"七年級生"囉~
 
其二:
最近公司打算應徵新人
我們老大面試完進辦公室講的都是同樣的話....
"現在的小妹妹怎麼都這麼可愛又會打扮,很多方面也都不錯...."
哇哩....我還有多少年可以趕快加油?
趕快脫離這個還像是"剛出社會"的軀殼??
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有成就又可以讓人尊敬的上班族....
原來,我一直混了快三年,卻什麼都沒得到~
就在大家不斷等著把我踢下懸崖時,我還坐在崖邊痴痴的笑....
 
呼~~是該跟自己有個了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