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躲著人的感覺
不為了什麼,就只是生活沒有了交集,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講了話也覺得沒有內容
可能...近況講講就停了下來
所以,不如不要見面,連MSN和FB也都不要上線,反而輕鬆許多~眨眼睛
 
我也知道被人躲著的感覺傷心
其實只是不想要斷了聯絡,至少聊聊天講講近況
最好可以分享一下生活的訊息,心情,時事也都可以!
至少,有事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想找人卻不知道要找誰的時候
都知道有個人在這裡,隨時可以陪你
 
我總是傾向盡量不去吵別人,平常一個人就一個人,
當需要我的時候再來找我,
卻也常常被罵,都不主動聯絡!
掛念太多.介意太多反而都是多餘的!
朋友就是朋友,合得來的朋友見面沒有"尷尬"這種事
話匣子一打開,講都講不完
除非心中有什麼芥蒂!
 
嘿~如果你們對我有什麼芥蒂,請直接告訴我!
不然....依我這粗線條的心思,永遠都不會發現的!!!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