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楊小姐介紹的中醫師,
老人家已經82歲了,沒有對外執業,因為楊小姐的關係,所以就特別幫我們看看囉~
他說他在美國或日本等地,也都有很多疑難雜症治不好的找上他,而他目前還沒有遇到困難!
好像蠻神奇的!
老人家除了在中醫方面有鑽研外,似乎對於人也有特別的"感應"
這樣說好像很奇怪,但是他就是可以感覺到你這個人的一些事.個性等等
就像他說朋友是個很孝順的孩子,他的父母非常疼他,
所以他的睡眠品質很好.因為上帝有在照護他....等
 
或許,他也感覺得到我並沒有信教,所以沒有對我特別講上帝之類的事,
不過,他說我是個善良的人(這是事實沒錯!),只是在家裡有受點委屈??
這個我就不太瞭解了,為什麼會這樣說?其實我蠻在意的!
是什麼委屈啊?真想有人幫我分析一下,不然我會一直想耶~~
 
他還說我不會把事情做得很好
比方說...有10件事,我很努力做,但是只會做其中8件,另外兩件可能因為不喜歡或其他原因,而連看都不會看一眼~
哈哈~這個我大大的承認,我總覺得事情做得太好.太完美,別人一定會要求的更多
但不如做好我想做的就好,至於其他的,不完美就不完美吧~沒差的吐舌頭
他又說,其實這樣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這對我來說,好像沒差,我總是覺得"喜歡我就喜歡,如果因為某些事而不喜歡我,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就是這樣"
 
至於主要是看身體方面的問題,
其實有懂一些的人會說我身體因為生活方面而造成"問題",或說身體哪邊不好之類的
但卻都只是大概或含糊不清的講講,而且也都是我自己知道的事
但....老人家說實在的我覺得很厲害!!
他其實只有幫我把脈,卻可以把我以前的生活習慣,現在的生活習慣講得清清楚楚
針對身體各方面曾經發生什麼事,有時候會出現什麼症狀,有時候又沒有,都講得很正確!
還有,也講了一些我自己所不知道的問題,像婦科方面,耳朶有輕微發炎之類的...
不過這都是小事,不是很嚴重
 
而今天的重點有兩點:
1.以前太常熬夜,現在不管睡再多都睡不飽!睡眠債還不完~~~真慘!!
2.關於臉上痘痘長不停的原因,主要是我太愛吃冰,"冰吃得太多,連別人的份都吃下去" <---這是老醫生說的,現在一直出現在臉上警告我!!
好吧~好吧~我以後不吃冰了啦~也不要喝飲料了,只喝茶和水=.= 看能不能早點還完冰吃太多的債!
 
希望在醫生的幫助下,我的臉能早點好啊~~
他說如果我的臉治好了,追求者會一大堆,叫我要好好選擇=.=" (講太快了吧~真的會這樣嗎?)
還說我不要去倒追別人,會過得不好,等別人來追就好,因為我有那個能力和資格讓別人來追~~哈哈,真是有夠可愛的醫生!
 
我還開玩笑說把脈都可以算到這個了,那可不可以幫我算看看幾歲結婚,老公什麼時候會出現?
不知道他有沒有算到一些不能說的秘密厚???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