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講到我是神經很大條的人...
所以丫~什麼事最好是直接講比較快!
前一篇有講到感情方面,現在談"工作"
其實我都會想,如果對我有什麼看法或看不慣的地方,都歡迎人家提出來的~至少,有提出來就有改善的空間!雖然....我是屬於不敢講別人的那種人。不過,我倒是很樂意知道大家對我的想法和看法!畢竟,當有人提出意見,就是讓我成長的地方!願意提~就是覺得我有救....雖然知道後會有小小的挫折感!如果仔細想想真的是一項缺點時,那就是自己該改進的時候了!
有時候會覺得~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可是.....愛自己太多,眼中沒有別人的時候...應該會得到反效果吧!所以..還是一半一半比較好
 
是天秤座的人都會這樣嗎?還是只有那兩個生在同一天的人才會這麼的....以自己的決定為決定呢?昨天忽然覺得~當你能力不如人的時候,人家想指揮你做事~你能有說不的權力嗎?反抗可以改變什麼情況嗎?心裡在不滿的時候,倒不如花時間去想要怎麼充實自己,以增加本身的能力,才能反轉這樣的角色吧?
ps.1.最討厭別人丟爛攤子給我收了~
    2.謝謝大家都想幫我出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