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答案

從來沒有想從你口中知道答案

這兩天覺得心情沈重,浮不起來,

就算只是玩笑話,卻也讓我情緒低落.

認真沒有讓任何人發現這樣的心思

倒也不是怕被別人知道

越重視的,越想保護

也或許自己才是那個缺乏"被討厭的勇氣"的人

這世界上只有兩人知道這個秘密,就是你跟我.

但又矛盾的不想當最後一個知道事實的人

好吧,如果你真的和別人在一起,也請盡早告訴我這樣的事情

因為我最討厭當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就算自己會因此傷心欲絕,但也比什麼都不知道的好

雖然"我愛你,與你何干", A.不想要有想法 B.現在不想決定 C.其實一點也不.....

能不能透露一點讓我知道?

不管結論為何,我都會收起自己的心情,然後繼續這樣下去......

就算達不到目標,也要老老實實的表達,至少知道自己努力過了.

就算自己無時無刻都傻愣的在想你,

也不時告誡自己...."別傻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前陣子的第二段夢,內容也是莫名,

夢見了很久以前感情極深的他,在夢中試著和他在一起,

但最後卻明白,瞭解自己真的不喜歡這個人. 就是無法.

幸好他也成為人夫了....希望他幸福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