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八點檔內容

某主角問"怎樣才叫喜歡一個人?"

哦~這個我有興趣,仔細聽了一下,

"你想關心一個人,想要知道他所有的一切,想把他所有的事變成自己的事一樣幫忙,想要每天見到他....."

前面我都符合,最後一點還好~每天都見面不會膩哦?

前幾天的日劇,房仲女王的逆襲,內容有提到,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喜歡一個人並不會想要擁有他所有的一切,也沒有想要入侵他的生活或改變什麼

喜歡的是原原本本的這一個人,不是為了自己而改變的人

就像日劇裡兩個角色的對話-

A: "所以你喜歡我,是愛的那種喜歡,那麼....我們兩個現在要做什麼?是KISS嗎?"

B:"沒有,我沒有這樣想,就是單純的喜歡吧!目前還沒有想到要什麼,也沒有想改變什麼"

就讓我這樣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吧~

沒有想要擁有或得到什麼!

如果真的改變了什麼,我反而會不習慣呢!

就像我不想變成某某人的老媽子或處處要替別人著想一樣

多愛自己一點,不是也挺好的嗎?

不知在哪邊看到的一句話,我記下來了! "想要自己過生活,先多愛自己一點吧!"

前幾天突然讓自己往死裡鑽,想著想著這些話冒出來

"如果這輩子你還想談戀愛,,我可以是你的選擇嗎?"

"就因為很愛你,所以可以為你做任何事,只要你想,但都是甘願付出,沒有想要什麼回報,因為....真心把你當家人一樣看待"

嗯,好蠢啊~但也好真~真心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