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不經意說了一個名詞,三個字

我呢,頓時覺得耳朶很刺,現在,時不時有種心酸的感覺,大概一陣子無法復原.

也不是沒有想過,人生的事只能說~祝福

我知道這本來就躲不了的事實,只是一直在假裝逃避

說不定這陣子給自己的課題要破功~

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忙,還可以看起來心情很好?

我的課題就是 "溫柔- 人人都想被溫柔的對待" ; "心情- 就算再忙,也要保持自己愉快的心情"

之前不是說 ~~~~~ "吃土當做吃補"嗎? 哈哈! 真的已經持續好幾個月啦~~~

早在5~6個月前給自己訂下這樣的課題,一直覺得保持很好耶!

希望不要心情低落,但是...偶爾走神、發呆,應該可以吧?

當然不至於這麼難過啦,大概就是一片人群中,大家是彩色,我是黑白的一樣

沒有人知道我的心裡變得灰暗.

我也很想哪天突然對人"壁咚" (有點過時,但直接來才是射手座的真個性~)

哦~只是純想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