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認識這麼久了,第一次看到妳剪這麼短

國中也沒有這麼短過 (哎呀,國中是西瓜皮吧~不行男生頭的)

真的是第一次剪這麼短,所以才一下子就曬傷了@@"

人啊,真的是年紀大點,有了點錢就好像認為所有人都會黏過來一樣,毫不避諱!

只可惜我們對中年阿伯都沒興趣耶!

 

你說你沒什麼想法,我就當是拒絕了.

人不一定要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其實只想知道自己的付出,對方有沒有感受

如果什麼都沒有,那就表示努力不夠,原來普普通通和讓人印象深刻差這麼多.

不常表露感情的人比較吃虧吧! 就連心裡的感動和輕微的感謝都羞於說出口

我已經很努力在表達心裡的想法和情感, 不過~ 一到十分,大概只有1分

我心裡覺得,如果是對方在意的人,無論為對方做什麼小事都會被感動不已

如果在對方心裡無關緊要.....是我自己,大概心裡只會說..."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我在乎你的一舉一動~你和別人的互動~你的心情好壞~

唉呀~是這樣啊! 原來~我不過是個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