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把XX客戶的作業流程學好」學了一個星期,覺得快要可以上手了!

「來找一個懂英文的客服做這工作吧!

 

「我要讓你當夜班主管」怎麼每天都有人留下來處理事情,那你們來就好了,反正我女生也不能搬貨?又危險~

「為了讓你有時間交男朋友,你改回上早班吧! 這是什麼爛理由?

 

「你把資訊的工作做好,然後找時間去學有關資訊的東西!,我很努力的想搞懂我很有興趣卻不是本科的東西

「我決定要找一個IT~嗯,我想我可以終止學習了,來練習語文或office系列還比較有用

 

「某某某離開,你要幫我追合約」,我花了幾天的時間來弄清楚到底每個客戶承租的時間和地點,並且不斷的打電話像煩人精一樣去催客戶和法務,並理解整個流程

「我決定要找一個法務助理,而且要刻苦耐勞!那我哩? 原來我是嬌生慣養的人~謝謝讓我認清這點轉動眼珠

 

「你回去好好的想一想,到底想在公司做什麼? 小狗……..

 

這不是公司需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嗎??

看來~我沒有擁有公司所需要的技能~

 

我待在這裡到底為的是什麼??

有沒有聰明的人可以來幫我解答?

我怎麼這麼的愚眛

待了這麼久,卻永遠比不上一個駑鈍的人還能受到賞識?

我真該去向那位駑鈍的先生說句話「好好待著,能夠欣賞你的駑鈍的人已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