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隨便亂晃,突然看到這首歌,好像還可以...(反正本來就不太知道怎麼欣賞~)

這首歌是"那年花開月正圓"的主題曲  【我的事不關你的事 Not Your Business】by 賴慈泓

寫有關於...失戀後的歌 @@?

我的事不關你的事 詞曲: 賴慈泓

空曠的街道 心碎的戀人 怎麼愛才算是深刻 今夜的風聲 呼嘯的清澈 沒有你的我才完整 看透了 才能夠看清有捨才有得 然後呢 才能夠認清我是自己的 你愛我或不愛我都是諷刺 我的世界瞬間靜止 愛你或不愛你全都是 我的事不關你的 愛我或不愛我都是諷刺 我的世界瞬間靜止 愛你或不愛你全都是 我的事不關你的事 沈默的對話 悲傷的女子 愛了幾回傷過幾次 無聲的宣告 任時間稀釋 別再彼此為難著彼此 看透了 才能夠看清有捨才有得 然後呢 才能夠認清我是自己的 你愛我或不愛我都是諷刺 我的世界瞬間靜止 愛你或不愛你全都是 我的事不關你的 愛我或不愛我都是諷刺 我的世界瞬間靜止 愛你或不愛你全都是 我的事不關你的事 我的事不關你的

不錯啦~曲是還好~

明明病好多了,但感覺每件褲子都很鬆,一時興起再去量個體重! 不得了!怎麼變成45點多..........

太太太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