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需要,所以和老爸載廢棧板給養豬業者.

正好全聯最近出了一個新廣告,讓人印象深刻!

廣告內容大致上是這樣,垃圾車旁放了好幾個餿水桶,不同的人不約而同拿著一盆一盆的錢往餿水桶裡倒!

為什麼會有關聯? 在養豬業者那...我看到一桶一桶的餿水,一袋一袋過期食品..(過期涼麵,過期的巧克力)

那邊的環境大概80%的人都無法接受,滿天飛的蒼蠅....桶子.地上滿是蛆.

地上不是可以看到老鼠乾! 還有超級難聞的味道!

我其實還OK,心裡想....天啊!大概沒有什麼人可以像我一樣能站在這樣的環境裡,還一待就是2-3個小時.

報紙其實也有報導~大賣場及便利商店即期食品&鮮食直接倒掉及丟掉的事情.

說真的,我大概也是其中的一員,會買這些鮮食...除非都自己帶便當~

這樣的情況很普遍,大概全世界都一樣....自己想不到好方法,只好靠別人看有沒有辦法囉!

這真的是把錢往餿水桶裡倒 ~~~~

 

不管過了多久,每到晚上,我面對著螢幕發呆,心裡想著....這樣的生活真的好沒意義,我是指....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對著電視.對著電腦發呆. 去做志工好像也沒太大的"有意義"

這個課題目前持續了1年多,還無解!

從沒有想要做個多偉大的人,我的生活除了家人和工作,是否還能發展出更精彩的劇情呢?

心情低落的時候,寫出來的內容卻可以看不出任何情緒,我真是越來越會假裝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