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會因為喜歡的人而改變生活,
不自覺的複製他的喜好,變成自己的,
也會因為這個人的一句話,而改變一直以來的習慣.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好像變得不是自己,這樣的內容或許以前從未嘗試過
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喜歡一個人,或太在乎一個人而變成.

我大概就是這樣容易順應他人的人 ; 而你,心念一轉馬上毫不猶豫的調整
每個人所追求的,或許就是那個自己無法做到的那一部份.

我心裡所希望的,就是你能夠開心.
雖然我沒有做太大幫助的事,但認真來說我把這件事當成我生活佔了重要的一部份!
人總是會想要的太多,如果一直得不到,心裡怕會慢慢變得扭曲. (被害妄想症)
如果你的生活有漸漸變得開心,我想我大概可以慢慢放下這一部份的重要性.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是一種磨合,絕對不是想要改變對方任何事.
我常希望在我面前的人都能夠「做自己」,這也是我會欣賞這個人的地方-個人特質.
"會做人 or 改變自己"不等於"不是做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本身的"原則"所在,
無論怎樣的改變,只要心中的原則不變,都不是違背.

其實人都會變,有時複製的太多,讓人感到厭煩,
值得思考的是-從不同面相來看,這也算是一種有心的表現,
因為太愛一個人或太重視一個人,而讓自己變成他所希望的那個人.
我常會認同一個愛情的觀點 - 
「永遠都找不到一個能讓你滿意的人,不如找一個有潛力,能將他變成你所理想中的那個人」
當然,也要這個人是適合你的!要勉強自己的話,就別了吧~~

我希望我的生活能夠有所改變,和你一起.
讓生活不再這麼的無趣,有部份共同的目標或方向一起努力.
到處創造不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