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前世今生的說法

也相信在這一生中,人總是要遇到你必需付出的人

當然,也會有對你付出的人!

你可以不必對別人太好,這些人卻無怨無悔的為你默默付出

但你也會很辛苦,因為需要對某些特定人付出,卻得不到回報

這不就是因果論嗎?

我想我應該是來還債的!前世造的果,今世來還債

或許當這個某人漸漸離開你的生活,你的債大概就還完了吧!

這樣也不錯,雖然得不到回報,只要還完,今世不再相欠,下輩子就是陌生人!

今天忽然想到,每個看到我名字的人都會講同樣的話..

你這個名字,祖先有庇陰~是怎麼看出來的啊?我真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