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在別人車上看的!

那時候覺得還不錯,也很有趣,朋友在過年時已經趕完進度

我則是最近在東森有看到播出,但也只能看一下

跟最近很夯的"犀利人妻"比起來,我覺得這部韓劇倒是比較有深度一點

犀利人妻演的真是亂七八糟,可能是題材我不喜歡吧!

做節目的反映社會現實沒錯,但總覺得有點在誤導社會大眾,遇到類似的事就是該怎麼做!

我在日劇就沒看過這種亂七八糟的現象或劇情,但人家日劇還是部部精彩

(其實我並不哈日,但日劇真的都不錯看!我也不哈韓...這個世代交接的流行品,我一個都沒跟到, 根本就是老人嘛 XD)

我會覺得好看的原因除了有趣外,發現其實它演出了社會的現實面,也會導正大家不好的觀念

比如最近看到女主角以前很胖,其實是很壓抑自己,不想回到過去,周遭人的流言緋語....這都是無論何時何地會發生的情形

當然,劇情一定是演到女主角怎麼克服,心情變開朗的過程...這樣不是很好嗎?

再加上是檢察官,所以也會有一般社會案件的劇情,雖然結果都是好的(現實當然沒這麼簡單),至少當我們哪天遇到同樣情形,說不定可以作為借鏡哩!

好啦~其實我沒那時間追....也只能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