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離開待了5年多的公司,不為了什麼,總覺得是該換了,也覺得累了~

現在無事一身輕(?) 好好的思考下一步,也陸續看是否有什麼好工作

上週日好朋友結婚,今天參加學妹的婚禮。回家後,看著我的兩個外甥,我問自己 "如果這一生,沒有生小孩,我會覺得遺憾嗎?" 答案是肯定的!

但如果選擇了自己不想過的生活,過著結婚生子的日子,又有何種想法? 是認命還是痛苦?

我現在無從得知.

所以我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A 繼續單身,隨遇則安?

B 繼續現況,結婚生子?

C 單身,遇到真命天子?

D 單身,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