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一回到家,媽媽很神秘的說有人寄信給妳
爸爸則噯味的說"妳的嘛吉寫信給妳"
害我疑惑了老半天..怎麼可能會有人寫信給我哩?
心想難不成是那個跟"阿六仔"打交道的林先生寫信給我囉?
拿起明信片一看~哇~是從英國來的耶!明信片上還有英國女皇圖像的郵票~
如同老爸所說的..果然是"麻吉ㄟ"寄來的~是親愛的吳朋友大老遠從英國的Bath寄了張明信片來
雖然小小的明信片寫不了多少字,不過至少有感受到她的心意~
能夠收到朋友寫來的明信片,其實還蠻開心的嘛!
我以後有機會,也給大家寫明信片好了~
不過沒大家的地址耶....那.....請自己來跟我領吧~~(需要事先預約哦!)
 
我有收到明信片囉!吳朋友!
妳要在英國好好念,我們等妳學成歸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