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今天去台北了!原本以為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所有的朋友都認真了起來!大家都在等待我去,為了不負眾望,我當然是不辭辛勞的去囉!
說不辭辛勞還真的是很累,因為想去西門町修包包,又要和國中的朋友見面,還有和好朋友的約會^^,光是三個地方就讓我跑的累死啦~捷運是個方便的東西!如果沒有捷運,我大概永遠都回不來了吧,誰叫台北巿的公車這麼複雜!我才不敢坐哩!
今天去了台北一趙,感想很多!先是坐亞通被司機擺了一道,居然不給我們在民權西路站下車,還一直往前開,我想大家都是敢怒不敢言吧!然後我也是天兵的不照原路走回去,而是隨便的往"林森北路"走,誰知越走越不對,人煙越來越少~嚇得我趕緊打電話求救!不過哩~問到個路痴朋友@@"最後還是問路人較快!我還嚇到了那個中年男子哩!我很可怕嗎?幹嘛一副嚇到的樣子,人家只是要問個路內!才開口"先生",就急著忙搖手和搖頭,我又不是要推銷東西..嚇到囉~呵
然後直直走到了雙連站!呼~我是沒有捷運會迷路的人丫!然後坐到捷運轉到西門町去,我想只有台北人才會瞭解那是怎麼坐法吧!因為我自己也不懂內!在誠品116裡晃來晃去,也看了好幾遍名片,奇怪?怎麼沒有店哩?所以囉~只好放棄,趁著還早,又口渴了,就跑到7-11去了~裡面居然有賣小小的,很像名信片,然後可以折成101大樓耶!還有行天宮,還有米格魯...好多哦!才20元,想買幾個給914玩,她最愛這個了~呵,不過沒買,下次一定要去買!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和國中同學見面了~這次她是在中山國中站,哇~我要轉三次,坐公車好像挺快的,不過哩~很抱歉,我不會,所以認命的轉了三次車,嗯~我也是路痴,因為她說往左走,我卻往右走了好遠,才打電話被她叫回來,好啦好啦~終於見面了,沒想到點了飲料坐下來要開始聊了,兩個人的電話一直來,打斷好幾次,重點是....沒講幾句居然5點半了!她6點半要上課,而我和好朋友約6點半,怎麼這樣,沒講什麼就要拜拜了!好可惜,只好期待下次的再相會吧!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該起身去公館啦~又要轉車回台北車站,才能到公館...我今天花最多錢就是在捷運了啦!真是又愛又恨!!到了公館也已經6點半了,好朋友說她要坐計程車來,嗯~ok丫!只是好貴,沒辦法,她說不要讓我等,不過哩~見面都吃不錯東西的我們,今天居然去吃"SUBWAY",她也吃這個哦...真想不到,她說現在錢不多啦~吃吃便宜的就好,也是!她之前賺太多了^^,現在工作實在是不好賺錢,沒關係,平民就該作平民的消費嘛,我不會介意的!
我們真的無話不談!從天聊到地,從南聊天北,好朋友就是這樣,等SUBWAY吃完又轉戰"玫瑰園",去喝喝茶,我發現她在我面前真的很自在,居然把腳放到椅子上了,呵~如果別人看到這個景象,打死也不會相信這個女人居然都是在大公司擔任不錯職位的,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誰叫她才來過我家一次,就大刺刺的跟我一起躺在我家木板地上
每一次的跟她見面,都讓我覺得很高興,她總是可以告訴我許多關於她工作上的事,當然也教我很多囉!總覺得每見面一次,我就成長了不少,這是真的哦!所以我喜歡跟她見面!雖然時間不多,但是....無論多久見面一次,感覺都很好!每次到了要回家時,都很捨不得呢!
回程的捷運車上,很累,我沒有任何表情,因為真的很累丫~轉車就累死了,不過心裡很充實,滿滿的歡喜。其實我很貪心,想要去一次台北,把時間分段後,和每個很久沒見的朋友一次見完!不過哩~沒做到,還是有幾個朋友知道我去台北卻沒通知而小小念了一下!下次啦!下次一定會找時間的,請大家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