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請假去新竹,我的同事都說...又去新竹?到底每次去新竹要幹嘛?
呃....我只好說:沒有啦~我這次是要去苗栗,一個朋友的親戚家。
其實是準備星期六去採草莓,然後人家要一大早出門,所以我只能請假去囉~
上禮拜天氣真是好到不行~果然很適合出門!
不過我似乎很悶,因為年輕!年紀不上不下的~夾在中間都不知道講什麼~
又不像小朋友可以亂亂來,又不知道要講什麼話,然後我又很害羞
只能乖乖的跟在大家身邊囉~
大家到了苗栗就先去拔蘿蔔,哈~對我這個鄉下小孩來說,很平常丫~
不過倒是蠻好吃的~嫩!
然後就是重頭戲的採草莓啦~
似乎....只要是草莓,都會帶給人幸福的感覺厚?
紅紅的草莓看起來真好吃~心情也變很好^^
不過我採慢慢的~大家好像拼命似的都採一大堆哩!
丫我才沒幾顆,別人都滿滿的!
幸好有偷偷採另外一區,才不致於沒辦法回家向我姐交代
採了大大小小的~好香丫~回去的車上都是草莓味...然後就在心裡想起了那個牛吃草的笑話!
中午在"棗莊"解決,環境還可以啦~只是人怎麼這麼多,我都只能吃軟軟的~不過還是吃了很多肉,雖然吃到後面牙齒不太舒服內~
晚上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因為好累哦~年紀輕輕就累成這樣~老了怎麼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