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朋友聊聊天,她忽然提到,其實我是很幸福的!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家庭,爸媽很寵我!又不會給我什麼壓力,像現在沒工作待在家,她們也是說不急,慢慢來丫~,很好?是吧?
然後跟她說在玄奘的事,她說..她記得我剛到玄奘時,其實很不快樂,因為自己一個人,其實是很孤單的,當然不快樂!後來當然是好多囉!有雅芬姐同學及學弟妹們,還有和我住一起的914,都是幫助我變快樂的人!還有很多對我很好的老師,不介意我上課偷睡覺,也不介意我沒仔細在上課,甚至還蹺課!還給我很高的分數,讓我可以風光畢業!當然還有三八的主任囉~雖然他真的很三八,不過跟著他讓我學了很多!對於做事的態度和方法,我真的是受益良多。
很感謝這些人,就像我的好朋友跟我說的~"妳遇到好多貴人"
沒錯~我真的遇到很多貴人,不只是在玄奘認識的朋友,還有以前和現在認識的所有朋友!所有認識我的朋友們,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