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想起大三時的生活,也是一個人睡在小小的房間,電腦從來沒有關過(因為租屋時包水包電),就像現在一樣,燈關了以後,能看到的就是主機的七彩燈了!
 
那時候每天晚上...除了跟朋友們閒聊幾句,就是跟我弟MSN聊天了,一直到想睡了才去睡。
 
那時候,每天晚上都散步去吃晚餐,有時候是魯肉飯加海帶,有時候是炒飯,有時候是窯頭王(燒烤+炸的),自己一個人很孤單,卻也很悠閒。
 
那時候,每天睡前都會預習隔天要上課的東西,所以成績還不錯哩~呵
 
心情不好時,只要躲在棉被裡,就可以大哭,卻不能哭出聲,因為會被室友聽見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要承受的壓力真的很大,我自己一直都是默默承受的,真的很可憐,尤其是一個人住在外面,雖然不太愛講話,但有時總是想講講話嘛,所以才會跟弟弟聊天,跟他抱怨東抱怨西,壓力也就消失了!在家裡可以跟家人說話,任何事都可說,反正總有人會聽,因為在家裡我老是一直講個不停,可是在外面話就少了,除非是很好的朋友,有話題聊我就會說丫~所以好朋友們才都會覺得我很三八,這對認識我不熟的朋友來說,是不可置信的!
 
大三的時候一個人也會出去逛逛,只是一個人能去哪裡?只能少什麼就去買什麼囉~最常逛的就是超巿和賣場了,想著要吃什麼要煮什麼,然後買材料回家煮,很快樂!現在想想,那時候在賣場買三包一組的麵,然後再去超巿買二包10元的青菜,這樣可以吃4餐以上耶!很厲害吧!算一算一餐才花不到12元,一天含早.午.晚餐居然100元不到,賺的不多,花得又少,之前打工剩下的都還可以留下來花,雖然現在所剩不多啦~
 
人家說大學的生活多采多姿,我卻都把時間花在系辦,沒有去打工什麼的,那是因為五專時都已經玩過了,也打了很多工,雖然沒有替自己的未來作了什麼打算,不過我覺得,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倒是最大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