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爸爸一直問我可以吃什麼?到現在他一直以為我都有吃飯@@"
他居然沒發現自己的女兒已經從星期天開始從沒吃進一粒米內!太混了!
今天早上有吃稀飯配蒸蛋,終於吃到"飯"了~
不過丫嬤邊吃晚餐邊問我:怎麼都沒有吃東西?又說我看起來有瘦了,呵~是哦!她大概是聽我說都沒吃東西吧!才認為我有瘦了...雖然好像有變瘦!
在公司同事都說...過了一個3天假,我看起來更瘦了!=.="不知道內...我覺得一樣,只是褲子會小小的溜下來一點點,應該沒有差很多~因為量體重也沒什麼變!
每次到了吃午餐時間,大家都一直笑,因為我都不知道該吃什麼,今天喝了泡的麥片(鹹的)~好喝,然後又喝了康寶獨享杯(超貴),還蠻好喝的,有茄子浮在上面,軟軟的^^
昨天吃了湯圓...我不要吃了!因為吃到嘴裡都破皮,都是傷口,真的不要羨慕我!這樣很痛苦~很痛苦~
丫嬤很天真...一直叫我去問醫生怎麼辦....都不能吃東西
呵~我只好跟她說...是我自己不吃的啦!因為吃了會痛!
然後她又回我....可以吃,那妳就快吃丫@@"~~暈倒
她還一直叫我吃肉=.="
超可愛的丫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