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麻煩的動物,有時候很簡單,有時候又很複雜

我承認一直試著讓自己表現得很簡單,但心裡卻總是很複雜,不然晚上睡不著是怎麼來的? 

不讓人看出心裡的想法,也不表現出心裡的期望或失望,我想我們都一樣,感情是屬於"內斂型"的

會不會我思考別人在想什麼的同時,其他人也同樣在思考我在想什麼??真是難捉摸~

今天聽到這件事,確實讓我覺得難過,隨著年紀的增加,這樣的事無可避免,每聽到一次就覺得我們永遠無法欺騙自己還年輕&期望自己永遠都不要長大

我逃避著自己不要去想這樣的事,遇到了再說囉~

最近怎麼這麼多愁善感,希望我想的不是我所想的那樣,而且...就這樣

(好糟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