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家說 女生最好是少吃冰的,會對身體不好
但是不管是哪種冰,都是很大的誘惑
為了身體著想,我真的很少吃冰了,在這個夏天裡
但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很愛吃,也很想吃
昨天經過南崁,本來想吃個豆花而已,
但是看到人家大碗大碗的剉冰,實在是很吸引人
而且我最愛的軟花生,豆花只會有一點點!
所以我經不住誘惑,點了花生牛奶冰,再加上QQ的粉圓
實在是有夠好吃!!而且非常滿足的啊~~
心情愉悅的走向摩托車,飽飽又快樂的回家!
 
昨晚下大雨,所以破例不開窗
沒想到,到了半夜居然冷到醒來!(以往只有被蚊子叮到醒來)
而且...側睡的右半邊居然鼻塞,
稍稍醒來後,發現不但鼻塞,而且右邊眼睛不自覺的一直流眼淚,接著右邊鼻孔也流鼻水
我只好坐起來並擦一擦,不流眼淚了,也沒流鼻水了!!
真是太可怕了!
還是不要吃冰的好!
雖然我今天去義美,又忍不住吃了美味的霜淇淋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