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弟弟去當兵囉~(現在算新訓啦!)
9/16是第一次"面會"的日子....
家裡當然是大陣仗囉~
不過老實說..明明就只要去3.4個星期,也沒多久
大家還是要東西準備的很"澎拜"
害我星期五晚上回家...看到滿桌子東西...一度以為隔天是要去哪裡拜拜?
戰利品總共有......
1.一大箱的零食(應徐大少爺的要求,老姐衝去家樂福買的!)
2.還有一大袋的水果(桃子.鳳梨.醃的李子.還有一顆西瓜@@")
3.兩鍋湯(竹筍雞湯+剝皮辣椒雞湯)
4.五斤油飯...(7個人吃也太多了吧=.=")
5.4隻大雞腿...(才吃了2隻)
因為星期五趕去台北吃飯..(不是圍城哦!別誤會),所以晚回家又晚睡...大概3點才睡吧....其實是看電視看得晚,不過呢!3點睡...4點就被老爸叫起來,也不得不起來,因為開始面會的時間是早上6點丫~怎麼可以讓我爸媽的寶貝兒子等哩....出發前還要去載姑姑,因為她有經驗!所以還是要她出馬才行!
去到成功嶺,裡面還蠻大的嘛~東西提一提,果然....爸媽什麼都不會~準備找位子去..姑姑身經百戰的說..."怎麼不快點去領人出來..沒領到人找位子有什麼用!"姐姐趕忙領人去...爸媽則是一個和認識的朋友聊天,一個拿著東西站著不知要幹嘛,位子早就被人家佔光哩~幸好每連每班都有固定位子!我們走到徐大少爺那一班,還有一張大桌子呢!剛好還坐得下7個人!不過沒椅子@@"大家東奔西走的去找,最後找到6張,呃.....最沒貢獻度的我只好站著,總不能讓其他人站吧=.="可是丫~再怎麼說我也是很犠牲色相的穿了小短褲+背心+涼鞋內!大家還是說我沒貢獻,哼!
徐大少爺出來時,還一度很害羞...畢竟剃了個大平頭,帽子拿下來後,真的很呆,有圖為證!大家到那邊也才7點左右...先是一陣吃吃喝喝!不過徐大少爺說他不吃!因為早餐有吃饅頭有時還配奶茶=.=" 很悠閒嘛~倒是又黑了不少~我們家畢竟是個鄉下又純樸的家庭,大家都很少講話的,再加上本小姐沒睡飽..基本上大部份都處於安靜狀態....多少有說一些話啦~只是不多~
隔壁桌倒還蠻熱鬧的!有很多正妹~嘖嘖嘖~~連我的眼睛都亮了,有一個女生說不上是很漂亮,但是長得白白淨淨的又很有氣質!!!連我都忍不住偷偷多看幾眼!大概她有發現...也不時往我這看呢!其實我還一度懷疑有看過她,只是想不起來而已!畢竟這一班都是龜山.中壢.蘆竹.大園一帶的,所以囉~說不定我真的有見過她呢!
坐著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也和坐同桌的人聊了一陣,接近中午營區還辦了一些活動,大家分批出去逛(不然位子被佔走怎麼辦?),還蠻多攤位的...簡直跟夜巿沒兩樣~大家也是又一陣吃吃喝喝,吃沒吃多少,不過收到是很快,聽弟弟講了些裡面的生活,說裡面伙食很清淡,還有魯肉給大家淋在飯上,肉是不多,魯汁倒是蠻多的~呵!難怪他胖不起來....還說販賣機是給表現優秀的人投的....最好是!怎麼可以這樣
就這樣坐著也快1點多..大家紛紛站起來收東西,弟弟也拿了一些餅乾準備放櫃子裡!不過在他去廁所回來後,居然發現有一群人坐在樓梯口吃東西@@?原來是不能帶回房間,而那些人的家人朋友都回去了...只好坐在樓梯口吃完才能回去=.="好可憐哦!老弟只好捨棄一些大東西,只帶了小條的七七魯加裝口袋....而帶不上去的...只好現開來吃,能吃多少算多少囉~吃了一包原味Lay's 直說....怎麼這麼好吃,應該感動的要落淚了吧~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先讓他拿東西上去好了....姐姐跟著去順便拿回證件,不過回來時只剩她一個@@?原來上去就不能下來囉....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要讓他這麼早就上去了!姐姐還有點生氣哩!大家只好收拾一下回家去....回到家也將近4點....真是累!尤其沒什麼睡的我....
不過其實他下星期五就放假了~也不用太遺憾!很快就可以再看到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