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大師說...
人與人相處之道,下面這幾種方法,一定要能做到:
一. 你對我錯,你大我小,你有我無,你樂我苦。
二. 相處一回合,初見三句話,凡事要明理,平時多微笑。
三. 把歡喜快樂給人,把利益和人分享,有理是別人,錯失是自己的。
四. 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不要把怨恨留到明天,忍耐是有力量的表現,慈悲是用不盡的寶藏。
(此段話摘錄自 95/08/05 星期六 聯合副刊)
 
我想..我的主管做的不合格,所以她才會胡亂發脾氣,
我想...我的主管應該要看看這段話,這樣..她才不會出爾反爾
 
我想....我做的更不合格,所以才會因為主管沒加薪而生氣!!
 
ps.但是我還是嚥不下這口氣!所以明天還是要提辭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